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趕走我汗皰疹的神奇B群和鈣



 過去我也曾想台灣健保這麼便宜,生病去找醫生就好了有必要吃營養食品嗎?

況且那些營養食品百百種,每家都說自己好,我那知是真的假的
不過會讓我一直不願碰保健食品的原因是,我實在討厭吞藥丸,我在想也許是小時我生病時吞藥丸的恐怖經驗,嚇到我了,所以讓我一直到今天仍認為藥丸就是藥的不好印象吧,保健產品做的全都是碇劑,
當然在我心中也一律歸在藥丸圈中.

...這近幾年隨著年紀漸漸步入中年,我發現體力開始直線的下滑,以前在書店上十二小時的班,甚至熬夜出去玩到天亮我都不覺的如何,但這幾年只要工作到下午,我幾乎是快不行了,而且體檢的紅字是一年比一年多~><~..我也曾想過各種運動方法和吃各種食物去補充..但效果都不是很好,直到朋友提醒我..也許是妳身上少了某些微量元素,才會造成妳的不適哦...但因為有之前吃B群的慘痛經驗,讓我對營養補充品,是望而卻步.~>"<~

直到今年七月..我先生的朋友有意無意的介紹了美安的保健食品給我們認識,剛開始我也是佷排斥,想說又來一個在推銷藥的,我週圍的朋友還不夠多在賣藥的嗎?但那次聚會他拿著美安等滲透的巴西莓給我喝喝看.
....真是讓我當場驚豔..  
..打破了對保健食品的刻版印象...保健食品怎麼做的這麼好喝..居然喝起來像果汁.

因為這樣我開始想去了解美安的等滲透保養品到底是何方神聖來著 
..而且它的好喝口感解除了我從小對藥丸的恐懼症.. 
光是這點就讓我願意試試這家的營養食品.. 
我是先從複方B群和鈣開始的哦.. 其實我之前也有補充其他牌子的B群的..但那次經驗真的不太好,先不說味道很怪.,而且我吃完後那一整天上廁所居然都是黃色的.,而且也沒有因此提振精神,反而好像是吞下去的B群完全就被排出來了,.就因為這樣的經驗,讓我對營養食品又失望了一次,好幾年都不碰..
但這次就衝著美安獨特的等滲透技術,我就再給營養食品一次機會吧..
沒想到第一天喝下去,完全沒有之前那樣全排黃色尿的狀況,所以我就放心的繼續吃了下去
,就在吃了近三個月後..最近我發現美安複方B群和鈣的強大效力


.那就是困擾我多年的汗皰疹居然沒有再發作了

 近四五年來每到季節交替就是我最困擾的時刻.. 因為不知為何我的手腳就開始長泡泡,而且會癢到讓人抓狂,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得了香港手和香港腳..~><~..我也找過西醫..西醫對我說免疫系統下降然後呢..就開了一堆塗的和吃的藥吃了一季有效,但下一季又發作了..   


想說那就找中醫吧..中醫說脾溼..然後又開了草藥水..吃了一季有效..
但下一季又發作

就這樣這幾年為了我這季節交替的汗皰疹,我都不知用了多少方法,中西醫.甚至精油也用了..但就是沒用..

但這次..就這二罐美安的複方B群和鈣,讓我今年終於不用在去皮膚科報到了1188477044.gif  

而我也從這二罐B群和鈣去相信..我的確是因為身體缺乏某些元素..而造成這幾年的免疫系統下降...

缺鈣會引起148種疾病..而其中就包括了醫生告訴我的免疫系統下降的問題..

因為自己有好的體驗,我第一個就想到前年開了一次大刀的媽媽..我母親自從開了脊椎手術以後.加上她長期吃素.幾乎讓她體力衰退了一大半.也是吃了一堆補品,沒見起色,我也拿了一瓶給她.沒想到喝完了第二天她告訴我.她一整天精祌好的要命.事後她還問我是不是放了興奮劑....
.我告訴她...娘啊..人家美安公司可是榮登《網路零售指南》(Internet Retailer五百大排行第66.

而且等滲透的傳輸技術曾榮獲諾貝爾奬..目前全世界也只有美安獨家代理
人家有必要放個興奮劑來增加B群的特效衝業績嗎...

前天她和我妹妹及弟弟一家子去鶯歌玩,其他人都累斃了.m(_ _)m.. 
只有她精神好到不行想想這樣就值得了,至少讓媽媽恢復元氣

最後要和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分享一句話...那就是...

癌症不是一天造成的,這句話是真的!
絶不是生意人為了要行銷產品的話術.
因為在我身邊就真實的發生一個例子..讓我驚覺我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了..那就是我書法班的同學先生,年初以為是得了感冒,拖了三個月也不見起色,而且還被某家大醫院誤判了病情..結果等到最後到三總,進去醫生看不到三分鐘.回頭告訴我同學,你先生巳是鼻胭癌末期了. 
對他們全家而言簡直是晴天闢靂..因為他先生曾不生病,所以健保卡根本沒用過啊 
想想一個從沒用過健保卡的人,生平第一次生病居然是癌症末期,這是不是很諷刺呢..
所以真的要奉勸大家多注意自己身體的小警訊..很多問題根本去給醫生看..醫生一時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還不到病症發作,
尤其現在這個時機..幾乎全部的食物都有添加非法的加工食品..全台灣的人恐怕都得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這樣是幸還是不幸呢?
1424532_576189545770302_1101217166_n    
想 想我們那有空每天去做這些事..那我們還要不要工作賺錢啊...thCAAU6912.jpg  

所以營養補充品真的是有必要加入在我們日常飲食中,當然也要配合定時的健康檢查及運動和規律的生活及減少對加工食品的攝取..
PS我現在吃的美安複方B群和鈣..

 2013-11-14-22-51-鈣    
美安的ISOTONIX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是等滲透..可以參考以下由國家網路醫院對等滲透的說明...


PS..如果各位朋友對美安的產品有興趣都可私訊留給我哦..






1 則留言: